12/06/2010

4F Cooking Home

4F,是永康街上的一個地點,
更代表FunFoodFlavor,以及更多的Friends!


成立於二○○八年的4F COOKING HOME,坐落在台北永康公園旁,打開藍色大門,登上四樓,黃色的溫暖牆面、原木的弛放色調與眾多的各國烹飪書等,這裡以迎接朋友的心情歡迎每一位學員。「料理是生活最棒的分享」,為了將這精神推廣出去,4F團隊不斷尋找各國用心做菜的老師。從一開始的法式、義式料理,擴充至今日的日本、韓國、印度料理,小小COOKING HOME裡充滿了大半個世界的香味。

4F COOKING HOME希望喚起關於烹飪與人、情感的連結;透過共同的食物、話題,創造共同的回憶,建立起屬於每個人自我的廚房經驗,讓每個人尋找心中遺忘已久的廚房,烹煮出私密的味覺體驗。透過食物的香氣與味蕾的體會,身體會記住這個美好時刻

photo copyright: Cheng chen

想知道 4F 料理生活家
更多故事?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