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/06/2010

不僅僅是一本食譜!


WHAT'S IN THE BOOK?

兩大特色課程,重現2008~2010各國主廚授課精華——
4F料理生活家課程精選》包含「系列」與「主題」兩大課程。
系列課程匯集4F Cooking Home兩年課程精華,透過法、義、日、韓、印度等外籍老師為4F設計的各國經典料理與家傳私房菜專屬食譜,分享來自歐陸、東亞、印度最道地美味的家鄉菜與他們溫暖的人生故事。


主題課程內容則讓讀者發現更多料理的跨界創意——誰說不能在廚房裡來一場村上春樹的讀書會,或是邊啃藍莓派邊看王家衛將你所愛的書、電影或城市,大鍋煮進,與食物共同化為滋養心靈的能量,更美好的是,有人與你同桌分享!


這本書不僅僅是一本食譜——
4F料理生活家課程精選》除了記錄詳細的食譜配方、製作步驟,更搭配情境故事、色澤飽滿濃郁的實景照片和雅緻的手繪主題插畫,激發對食物的想像與情感,呈現別於傳統食譜的優雅氣質,讓學習料理也是充滿美學與想像的閱讀。




就從4F 開始一段味蕾與心靈的旅程——
4F,是永康街上的一個地點,也代表FunFoodFlavor,以及更多的Friends
大家在此相遇,就像從4F登機,從外籍老師們的教學與分享開始,讓味蕾與氣息舖展一段廚房裡的旅行和對遙遠異鄉的想像。藉著共同煮食的過程,讓尋常的一餐,轉化為美好的經驗。如果你錯過了,或是來不及參與先前的課程,透過4F料理生活家兩年來的課程精選,
現在就開始一起來4F體驗廚房裡的旅情滋味!

* 想知道來自
   法國、印度、義大利、韓國、日本等外籍主廚老師的故事嗎?
  Click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